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财务处召开预算绩效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7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石家庄学院预算绩效小组会议,党委书记陈亮、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出席,学校预算编制暨绩效评价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徐拥政主持会议。

会上,陈志生对学校2023年决算情况和2024年校内收支计划情况进行了汇报,学校预算编制暨绩效评价领导小组成员对此发表意见。
陈亮指出,财务处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充分,部门定位准确,有清晰的工作思路,在去年的基础上管理更加规范。要求:按照学校“1396”战略,加强重点工作保障;同时加强监管,明细责任;要开源节流,勒紧裤腰带过日子;活动经费要适当压缩,拒绝形式主义。
徐拥政对财务处2023年决算和2024年预算前期扎实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明确责任单位,严格按预算进度要求执行,强化绩效评价结果运用,按照现有体制,继续深化改革,并根据陈书记指示,继续做好2024年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决算情况》《2024年校内收支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