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山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朝军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14   浏览次数:
3月11日,唐山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冯朝军带领财务处处长马丽亚一行3人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调研交流活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宝强、财务处处长陈志生、财务处副处长孟海峰等参加交流。

冯宝强副校长首先对冯朝军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师生规模、师范专业认证、申硕等情况,财务处处长详细介绍了近几年学校财务状况、财务管理、预算执行、财务工作的总体情况。会议交流环节,双方就内部控制建设、预算编制、预算绩效管理、项目执行情况等财务工作的具体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最后,冯朝军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各项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马丽亚处长表示此次交流活动收获很大,学习了石家庄学院财务管理工作的先进模式与经验,为提升本校财务管理能力与水平提供了参考。
 
调研交流活动结束后,马丽亚处长参观了我校财务处各科室,详细了解了我校财务处的日常管理模式与工作内容。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双方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互相学习,吸收与借鉴对方的先进做法与宝贵经验,努力将调研交流成果转化为提升本校财务管理与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推动财务管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