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财务处关于编报2021年预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
 财务处关于编报2021年预算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按照财政局的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算全覆盖,今年各单位、部门所有收入和支出全面纳入财务预算。
  二、严格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人员和学生经费以外的所有经费在2020年基础上压缩10%。按照财政要求人员(工资福利和学生奖助学金)以外的所有经费,在今年基础上压减10%,进行申报。一般不允许新增项目,必须增加的项目需报财务处汇总,经预算编制暨绩效评价领导小组审核后,报党委会研究,按程序上报财政部门。
  三、加强归口管理:规范信息化项目建设,涉及信息化项目需报信息中心审核汇总后,上报市智慧办;代建项目由规划处归口审核后,在规定期限内上报市代建中心;涉及采购项目,由归口部门汇总后交国有资产管理处审核汇总后报财务处;维修项目由后勤管理处审核汇总后报财务处;教学项目由教务处汇总后报财务处;科研项目(校内、横向、纵向) 由科研处汇总后报财务处。
  四、各单位、部门一定要绩效管理意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科学和精准的编制预算及绩效目标,要做到绩效目标指向明确、语言精练、合理可行、匹配适当,切实达到可审核、可监控、可评价、可公开的程度。原则上绩效目标不得少于5个,每个大类不少于1个。
  五、上报要求
各单位认真填报《项目支出预期绩效报告》、《支出绩效目标申报表》,涉及采购的还需要填写《采购计划申请表》,按照归口要求,由归口部门审核汇总后,于9月25日前报将纸质盖章版报财务处325房间,电子版发送到cwsjzxy@126.com邮箱。
  六、资料下载

相关通知及表格在财务处网站(cwc.sjzc.edu.cn)下载中心栏目下载。

 

                                财务处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