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快2021年预算资金支出进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石家庄学院
关于加快2021年预算资金支出进度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财政相关文件和学校2021年收支计划要求,切实发挥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各单位经费支出情况,对2021年预算资金支出进度提出如下要求:
1、请各单位登录用友软件(大众版),核对各项经费收支余情况,如有不符情况,请与财务处联系核对。
2、根据财政支出进度节点的要求,10月底各项经费支出不低于90%,请各单位认真分析支出需求,合理安排支出计划,确认可以实现支出的,请填报《经费资金需求》(附件),写明资金使用安排,可延至11月底学校将11月底对各项未支出经费全部收回并统筹
如确认不再使用的剩余资金,请按规定时间提出调减收支计划书面申请,财务处汇总后提交校领导研究,由学校统筹使用。
3、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年初资金使用计划,有效加快资金支出,不得随意变更资金用途,不能支出而造成资金被财政收回的,学校将压减该项目2022年预算,并对相关责任人追责。
联 系 人:袁文娟   张滢
联系电话:66617145
                                                                         财务处
                                                                2021年1021


附件:经费资金需求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