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经费收支承诺书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石家庄学院

2022年度经费收支承诺书

(参考格式)

按照《石家庄市财政局关于印发〈石家庄市加快预算支出进度长效机制〉的通知》(石财办〔2019〕39号)及有关制度规定,我部门(学院)作为预算执行主体,现承诺:

1、本部门(学院)严格按照2022年财务收支计划要求完成预算收入任务,本部门(学院)执收项目及进度见下表,本部门(学院)将严格履行作为执收部门的职责。

项目名称

预算数 (万元)

月季度进度目标

 

 

3月

6月

10月

12月

收入项目小计

 

 

 

 

 

项目1

 

 

 

 

 

项目2

 

 

 

 

 

项目3

 

 

 

 

 

 

(收入主要包括学费、住宿费、函授培训收入、出租出借收入、药费收入、英语口语测试、教师引进科研经费、考试费等,写明具体收入项目名称和金额,没有的划杠)。

2、严格按照财政局要求,2022年预算项目支出达到序时进度,本部门(学院)负责的项目支出进度承诺详见表1,支出进度不能达到月度节点要求时,我部门(学院)承诺由财务处收回相应项目短支资金,由学校统筹安排。年度终了,支出进度未实现年度目标要求的,在编制下年度预算时,主动调减下一年度相关支出规模。

项目名称

预算数 (万元)

月季度进度目标

 

 

3月

6月

10月

12月

支出项目小计

 

 

 

 

 

项目1

 

 

 

 

 

项目2

 

 

 

 

 

项目3

 

 

 

 

 

项目4

 

 

 

 

 

项目5

 

 

 

 

 

项目6

 

 

 

 

 

注:每季度为累计执行进度,非当季度执行进度。执行进度不得低于财政部门要求,即:3月底达到25%、6月底达到60%、10月底达到90%、年底达到95%以上。

3、经费支出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财务相关规定执行,保证各项支出真实、合理、合法、合规。

4、强化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年初绩效目标,结合年度工作计划,科学合理安排支出,发现执行漏洞和绩效目标偏差,及时采取措施予以纠正,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完成。

 

 

 

承诺部门:(盖章)

承诺部门负责人:(签字)

 期: